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中获取路径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9 08:57

我在Winform中有一个解决方案,方案中有一个类库项目和一个windows窗体项目,类库项目中的代码是想要取得一个xml文件的路径,这个xml是放在类库项目的bin/debug文件中的,而不是放在windows窗体项目的bin/debug文件中,现在我想取得这个路径并且读XML文件,想问一下怎么才能取得这个路径呢(路径不能自己写死)

敏熙的主页 敏熙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1-18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不把xml放到windows窗体项目的debug下?

反正类库添加引用后会自动放到windows窗体项目的debug下.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11-18 16:04
其他回答(2)
0

这一通绕啊~~~~~

是不是考虑在类库项目中获取文件的位置,然后转交窗体项目呢?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8 14:36
0

同意楼上的观点,直接放在应用程序的debug下一样可以运行的。还省事……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8-11-18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