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应用程序如何实现粘贴图片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14:27

经常使用的web程序如新浪微博等均需要上传图片才能插入图片。

发现Gmail中可以直接粘贴,实现插入图片。

有人知道Gmail这个技术是如何实现的吗?

MiroYuan的主页 Miro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7-12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把含有图片的内容粘贴到文本编辑器中,是可以的,因为可以获取到图片的地址就可以下载上传,但对于文本框是不行的

另外支持html5的浏览器可以拖拽上传:http://www.cnblogs.com/jscode/archive/2012/04/23/2467149.html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12 09:17
其他回答(1)
0

通过HTML5实现的

dudu | 园豆:37729 (高人七级) | 2012-07-12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