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4.3 如何实现 sql中的 in 语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6:22

entity framework 4.3 如何实现 sql中的 in 语法

jerry-Tom的主页 jerry-Tom | 老鸟四级 | 园豆:4077
提问于:2012-07-12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代码:

public IEnumerable<BlogPost> GetPostsByIds(int[] ids)
{
    return Entities.Where(p => ids.Contains(p.ID));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3 | 2012-07-12 10:47
其他回答(1)
1

var entity=xxxx.Where(id=>ids.Contain(id));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7-12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