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racle nvarchar2类型字段的值读取之后变成空字符串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12:16

今天碰到个很奇怪的事情,就是用ado.net的OracleDataReader或OracleDataAdapter查询某张表的数据,那些nvarchar2类型字段的值读取之后有值的却变成空字符串了,其它字段都是正常的,把这个字段改成varchar2类型就可以正常读取了,请问各位有碰到这种情况吗?

问题补充:

oracle 服务端版本10.2.0.1,客户端版本8.1.6,.net程序使用.net自带的oracle访问驱动来访问oracle数据库

莫慌的主页 莫慌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7-12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查了资料,是客户端版本的问题,我的客户端是8.1.6,太旧了,要正常读取nvarchar2字段,至少要9i版本,详见http://wenku.baidu.com/view/76153a7d168884868762d615.html

莫慌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2-07-12 12:13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不会发生你那种情况的。
machine_dump_name
IN NVARCHAR2,

and in the C# code:

new OracleParameter("machine_dumper_name",OracleType.NVarChar)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393902/cannot-use-oracleparameter-of-type-nvarchar-with-parameterdirection-of-output-wh
收获园豆:20
再见2019 | 园豆:11647 (专家六级) | 2012-07-12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