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的一个问题,很简单的,我不懂,求教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14:03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title>无标题页</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1.4.2.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up").click(function(){
    var afirst=$(".imglist a:first-child").html();
    alert(afirst);
  });
});
</script>
</head>
<body>
<a href="javascript:void(0);" id="up">往前走</a>


<div class="imglist">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11033214.jpg'>
111
</a>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11032801.jpg'>
222
</a>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11031878.jpg'>
333
</a>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08381331.jpg'>
444
</a>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08380428.jpg'>
555
</a>


</div>


<a href="javascript:void(0);" id="next">往后走</a>
</body>
</html>

 

问题是,现在只能取到 111

我想取到 :<a href="javascript:void(0);" title='/UpLoadFiles/memberpic/2012071211033214.jpg'>
111
</a>

 

求同志们赐教……

问题补充:

在线……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7-12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tend($.prototype, { htmlCode:function(){ var div = $('<div></div>'); this.appendTo(div); return div.html(); } });

 

$('#id').htmlCode();

奖励园豆:5
芬奇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2-07-12 13:59

什么也不说,你赢了……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4:03

但是,取得了之后就在页面消失了……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4:06

@iisp: 

$.extend($.prototype, { htmlCode:function(){ var div = $('<div></div>'); this.clone().appendTo(div); return div.html(); } });

 

$('#id').htmlCode();

芬奇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2-07-12 14:39
其他回答(1)
0

 var afirst=$(".imglist:first-child").html();这样试试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7-12 13:56

返回null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3:57

@iisp: $(".imglist> a:first").html();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7-12 14:08

@荒野的呼唤: 返回111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4: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