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等MVC3 用户登录,保存用户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7 14:44

用户登录后,我用的Session来保存了信息。在页面内 输出session值。不成功。

求教。

还有其它方法 可以保存全局变量么。例如用户登录信息。

徐建华的主页 徐建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7-12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也是用Session实现的,可以全局保存的,登录后保存Session

例如页面上调用Session信息里的用户名:

@AppHelper.LoginedUser.UserName

收获园豆:5
幸福至上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2-07-12 17:39
其他回答(4)
0

我不知道你输出session值不成功是什么情况,不过能保存全局变量的这有session,Application,Cookie,

如果你session实在不行,你就用application吧,最好你吧session不能成功输出错误描述一下,我看看什么情况

懒胖zz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3:45
0

首先全局变量在ASP.NET MVC和ASP.NET一样,Session处理也是一致的。常用的cookie/Application。。。

收获园豆:5
wenthink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07-12 13:46
0

建议用Cookie保存用户名,需要用户信息时,根据Cookie中的用户名获取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2-07-12 14:08
0

建议放弃session,而是采用cookie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3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