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mobile 获取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3 13:40

在a.html 中用 $(document).ready(function() {
        $('#letter-1 a').click(function() {
            $('#picture').load('b.html ');
            return false;
        });

})导入b.html 怎么用jQuery在a.htm获取b.html中  <input id="txt_test"  type="text"></input>
这个文本框的值

追逐悟回忆的主页 追逐悟回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7-12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load()的回调函数中获取,代码如下:

$('#letter-1 a').click(function() {
            $('#picture').load('b.html ', function(){
                   $('#text_test').val();
            });
            return false;
        });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34 | 2012-07-12 17:54
其他回答(1)
0

用$("#txt_test")取不到吗?你这个没有用iframe签入的,应该不存在跨域问题。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07-12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