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用JS怎么在已有txt文档内添加内容?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4 13:00

小弟想用过JS保存页面指定内容到已有的txt文档内,请问该怎么实现呢?

目前只能实现先新建txt再添加内容: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function saveTxt(arr){
 var fso =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var tf = fso.CreateTextFile("d:\\answer.txt", true); 
 tf.Write (arr);
 tf.Close();
}
</script>
新手上路,只有200园豆,全送上啦!
先谢谢各位了
幸福至上的主页 幸福至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2-07-12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function saveTxt(arr){
 var fso =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var tf = fso.OpenTextFile("c:\testfile.txt", ForAppending,TristateFalse);
 tf.Write (arr);
 tf.Close();
}
</script>

使用OpenTextFile函数得到FSO对象。

http://www.devguru.com/technologies/vbscript/quickref/filesystemobject_opentextfile.html

收获园豆:20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2-07-12 16:44

执行到第这里就出错了,可以帮忙看一下吗?
            var fh = fso.OpenTextFile("c:\\Test1.txt", ForAppending, TristateFalse);
            alert(3);
            fh.WriteLine("add.......");
            fh.Close();
            alert(1);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7:29

@亦_枫: 

<html>
    <head>
        <title>Apppend Write to a File</title>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fso =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var tf = fso.CreateTextFile("C:\\temp\\html\\answer.txt", true); 
            var tf = fso.OpenTextFile("C:\\temp\\html\\answer.txt",8);
            tf.Write ("append the text file testing");
            tf.Close();
        </script>
    </head>
    <body>
        <p>Works!</p>
    </body>
</html>

你再试试。

ForAppending应该只在VBScript引擎中定义,所以你换成数字即可。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7-13 09:06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呵呵

code先生-null | 园豆:307 (菜鸟二级) | 2012-07-12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