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dlc报表 图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3:07

现在有个饼状图 显示百分比 但是百分比都挤在一起看不清具体数值 怎么设置让显示百分比能够看清楚 不管怎么设置只要能看清楚

普通用户的主页 普通用户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7-12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增大图片的尺寸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0 | 2012-07-12 18:19

怎么增加?是 把图表拉大嘛?有其他设置方法吗?

普通用户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7-13 09:07

@普通用户: 你在代码是如何设置这个饼图的

dudu | 园豆:38830 (高人七级) | 2012-07-13 09:08

@dudu: 我没在代码设置 代码里面我只是绑定数据源 其他设置我都是在右击之后在相应的属性里面设置的 我刚才把图表拉大现在可以看清了 我在问下怎么让百分比总计是100%啊

普通用户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7-13 09:46
dudu | 园豆:38830 (高人七级) | 2012-07-13 10:46
其他回答(1)
0

大侠~~ 你这个 饼图能显示百分比的 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小女子不会哎~~

dmjhday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9-20 11:45

右击饼图 有个属性可以设置

支持(0) 反对(0) 普通用户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9-20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