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 phone 7自定义messagebox 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02 11:40

我需要实现一个带有textbox的messagebox,现在的问题是当前有的messagebox不带有textbox控件,想自己定义一个,但是用popup自定义的话,功能上面能实现,不过不能阻塞主线程(这一点在wp7上提供的messagebox上是实现的),所以还是满足不了,用coding4fun这个库提供的控件,也会面临不能阻塞主线程的问题。我想知道在WP7上如何阻塞调用线程?

请各位高手帮忙!!!!!!!!!!!

张建华的主页 张建华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7-12 17: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2-07-12 18:24

我验证过你的方案,但是还有问题,如果使用waitone的话,整个进程都锁死在那了,不能弹出来popup窗口,下面的代码也不能执行;如果不使用waitone的话,在弹窗口之前就继续向下执行后面的代码了,不能阻塞主线程。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支持(0) 反对(0) 张建华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7-18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