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泛型实现数据访问层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1 21:55

Ef+泛型实现数据访问层。我想实用mvc3.0+EF+泛型写一个项目了。请问现在这个EF框架+泛型怎么实现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2-07-12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12 21:44
其他回答(2)
0

查看技术文章吧,在博客园中搜索一下类似的文章。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3 10:11
0

你所谓的泛型 无非就是一个通用的增删改查类对吧

流星霜紫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5-11-07 10:11

单你 使用泛型 是很难做到 特定的逻辑流程,只能帮助你做到简单增删改

支持(0) 反对(0) 流星霜紫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5-11-07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