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程序员怎么赚外快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0 12:12

请问程序员怎么赚外快啊,死工资太累了。有人能分享点心得不

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2-07-12 2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看到说猪八戒网,其实感觉还是不靠谱,建议楼主还是拓展人脉,多跟朋友聚聚 聊聊  吃吃  喝喝 **  ** ,再向他们找的机会 。

收获园豆:10
Shannon | 小虾三级 |园豆:601 | 2012-07-19 10:14
其他回答(8)
0

有这点时间不如多看点书,找个好点的工作,拿更高的工资。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12 22:37
0

哈哈~~除了一楼的建议呢?我也想知道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7-12 22:41

学习android或者iphone开发,做app也可以挣点小钱。

支持(0) 反对(0) dyte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7-14 21:52
0

学习新技术就是了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12 23:01
0

每天花点时间看看书 多学学 不要急躁

BiakeC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13 08:54
0

1L的建议比较的中肯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3 09:48
0

去一些项目网站上去接活。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3 10:10

那值得推荐的网站吗?

支持(0) 反对(0) dyte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7-14 21:53
0

可上威客网站接一下单子,不过现在威客做的越来越不靠谱了,恶意竞争、拉低价格的现象很严重

 

可以上 猪八戒看看:http://www.zhubajie.com/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15 00:10
0

如果你真有哪个实力可以去 CSTO  中国项目外包网   之类的 外包网站上面去接外包项目来做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