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网址ping不通,但是IP能ping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09:25

网站当然也打不开,(昨天还好)请问园子里有明白什么原因的吗?

编程笔记的主页 编程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7-12 22: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解析的问题~ 找域名服务商

收获园豆:1
BiakeChou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2-07-13 08:53
其他回答(1)
1

DNS解析的问题

收获园豆:9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2-07-12 23:27

解析问题,谢谢dudu

支持(0) 反对(0)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7-13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