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有用到spring.net,mvc3,.net4.5,entity之类的新技术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7 07:24

.net技术发展太快,本人至今还在用web form、.net4、subsonic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7-13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用到了ASP.NET MVC 3, Entity Framework。

收获园豆: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2-07-13 09:08
其他回答(4)
0

其实感觉你想问的不是标题直接表达的,如果是标题表达之问的话,你也知道,博客园中肯定有,至于多少,我感觉是不多(个人感觉,没调查过)。

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些技术,其中的思路一定要掌握,就是mvc3是怎样实现的等等,至于实践,你要是能用上就把它用熟练,要是不想直接用,了解原理就足够了。

主要是这些技术都是可用可不用的。

收获园豆:1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13 09:05
0

Entity Framework

这个肯定是用的。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7-13 09:46
0

Entity Framework 4.3,哈哈,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这个他们用了,同时还有redis或者memcache的应用。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3 10:09
0

这三个我都用了,而且也都用在了我的项目架构中,整合后,犹如JAVA中的SSH框架

ABCYX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26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