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在webbrowser控件中,窗口弹不出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0:16

求解,在webbrowser控件中嵌入网页,在网页脚本中写入if (confirm("确定删除吗?") == false) { return; },可以这个提示框没有弹出,这是为什么。

一枚程序的主页 一枚程序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2-07-13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 C++ 中的webbrowser?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1 | 2012-07-13 12:16

是啊,C++的

一枚程序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3:36

@newlist: 试试if (window.confirm("确定删除吗?") == false) { return; }

顺便分享园子里一篇不错的文章:WebBrowser介绍——Javascript与C++互操作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7-13 13:45

@dudu: 我在webbrowser控件中嵌入一个网页,在网页中有一个fileupload控件,我点击浏览的时候没有弹出窗口,你知道为什么吗?

一枚程序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6:41

@newlist: 这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7-13 17:36

@dudu: 好吧,谢谢哈~

一枚程序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7:36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你的代码写的有问题,应该是可以弹出的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13 10:25

代码没有问题,单纯的网页形式的话,是可以弹出来的,但是当把它嵌入到webbrowser控件中时就不行了。这中间有什么影响吗。

支持(0) 反对(0) 一枚程序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