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body在IE无法设置width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1:43
<html>
<head>
<title>test2</title>
</head>
<style>
body{width:600px;margin:200px auto;border:1px solid green;}
div{width:200px;height:60px;border:1px solid red;margin-left:30px;margin-right:190px;}
</style>
<body>
<div>内容1</div>
</body>
</html>

为什么在IE下body的width为整个浏览器,边框也是一样,在chrome下就是正常的宽度?

lisanlian的主页 lisan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2-07-13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789下均是正常的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7-13 11:39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加了个<!DOCTYPE html>

lisanlian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