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大家帮帮忙看看为什么注销不了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9 11:25

我在母版页里加了一个按钮来控制退出,现在却用不了。。。

这是代码。。。用来转到另一个页面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Response.Redirect("logout.aspx");
        }
 public partial class logout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ession.Clear();
            Response.Redirect("Default.aspx");
        }
    }

是代码有问题吗????我还用了Session.Abandon();也不行。。。。

清掉之后不就是应该不显示底下这部分了吗

View Code
public partial class Site : System.Web.UI.Master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ession["Username"] != null)//null这里不能加双引号
            {
                MenuItem m = new MenuItem();
                m.NavigateUrl = "Addperson.aspx";
                m.Text = "新增人员";
                NavigationMenu.Items.Add(m);
                Label1.Text = "欢迎管理员"+Session["Username"].ToString();
                HeadLoginView.Visible = false;
                Button1.Visible = true;
            }

        }
问题补充:

但是我现在使用hyperlink就能实现清掉session的功能。。。。这是啥原因。。。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2-07-13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utton1_Click会引起所在页面服务器的回发,而hyperlink的连接就不会,请检查
Button1_Click所在页面的初始化函数是否执行了Session的赋值
收获园豆:10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7-15 00:29
其他回答(1)
0

断点试一下看会不会跑进去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7-14 0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