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中国大陆类似amazon ec2的服务厂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6 14:01

请教下各位园友,大陆提供类似amazon ec2服务的比较好的厂商有哪些?最好是有人实际使用过的。

MiroYuan的主页 Miro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07-13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iyun.com

我觉得最像EC2

奖励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2-07-13 13:51
其他回答(1)
0

可以看一下园子里的这篇文章:迁向云端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2-07-13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