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可以让压缩过的js可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0 13:46

看到了一个很很好的js前段应用~~想研究下~可是js都压缩到一行而且去掉了空格~而且变量名也做过混淆~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还原下~至少能让js对齐~~最好是可以让混淆也能还原

Nature Q的主页 Nature Q | 菜鸟二级 | 园豆:342
提问于:2012-07-13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用Chrome的Pretty Print

2.在线工具,例如:http://js.clicki.cn/

收获园豆:5
zhangweiwen | 小虾三级 |园豆:904 | 2012-07-13 15:07
其他回答(1)
0

无解 你不知道他用什么工具压的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7-14 0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