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网页中显示doc 、ppt、pdf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09:26

最近我看到类似于

http://www.gov.cn/zwgk/2008-08/11/content_1069566.htm这样的网页显示,我希望能通过doc上传文本信息,以类似于之前链接显示,求助大牛们帮帮忙,有源码的最好,谢谢啦!
问题补充:

谢谢你的回答,但是和我想要要的不一样,我的想法是通过本地上传doc.ppt.pdf然后在后台读取,和本地文本相同的样式显示。还是谢谢你

it_code的主页 it_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7-13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exPaper

收获园豆:25
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2-07-13 22:06

谢谢

it_cod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7-16 09:24
其他回答(3)
0

我说说我所知道的几种方式吧,

1.客户端比如装了 adobe render ,会在 ie 上面装一个插件,可以直接在浏览器打开,chrome 好像默认支持打开 pdf,

2.像 http://www.ntko.com/ 这种,在客户端装ie 安装 active 插件,

3.像 skydrive 里面的 web office 可以直接查看,编辑,或者像 163,QQ 邮箱附件预览功能。

1,2 方法,没办法兼容所有浏览器

3 方法,能够兼容主要浏览器,像 ie 6,7 可能支持不是很好,因为这个大部分功能是前端 js实现,后端解析也是很大的一个工程!

收获园豆:5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7-13 17:35

 

谢谢你的回答,但是和我想要要的不一样,我的想法是通过本地上传doc.ppt.pdf然后在后台读取,和本地文本相同的样式显示。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it_code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7:48
0

请参考这个问题:http://q.cnblogs.com/q/34131/

请注意看下我在这个问题里面的回答答案;

收获园豆:2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15 00:03
0

我想问一下,你最后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Terminaling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5-08-20 2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