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ichTextBox中获取图片的路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5:00

我想在richtextbox中获取图片的路径,用于保存到数据库中,该怎么获取呢?

Araincoat的主页 Araincoa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07-14 2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rtf中提取图片部分,替换称图片路径,保存如数据库,读取的时候把路径替换称图片

Araincoat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12-07-16 14:58
其他回答(1)
0

可以考虑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

收获园豆:2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14 23:38

能具体些吗?

支持(0) 反对(0) Araincoat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7-15 00:17

@araincoat: 我已经不止一次在园子里看到这种正则表达式了了,随便搜索就一推出来了:

这里就有个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archive/2011/09/25/2190013.html

可以参考下

支持(0) 反对(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15 00:31

@八戒的师傅: 我的richtextbox是winform的 不是web的,要是web的就好搞了。。

支持(0) 反对(0) Araincoat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7-15 01:49

@araincoat: 好像没多大区别吧

支持(0) 反对(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17 1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