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中怎么查询出来一个表的索引的字段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5:48

CREATE INDEX Index_Test ON  t_table(fid,fname)

怎么样通过sql语句,查询出来t_table表中的Index_Test的索引字段fid,fname啊?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的主页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7-14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EC sp_helpindex '表名'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304 | 2012-07-14 22:40

我知道这个方法。但是查询出来的是包括主键索引,唯一索引,我只想要这种索引Index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7-14 22:44

@zfanlong1314: 根据 sp_helpindex 存储过程的代码进行修改

dudu | 园豆:38304 (高人七级) | 2012-07-14 22:58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2-07-14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