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S修改并签入后,服务器的文件不能同步更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9 13:59

我先把服务器上的一个项目通过LAN的方式加载到VSS里

然后在客户端,设一个本地工作目录,通过get latest version的方式取得一个副本到本地工作目录.

再用VS将本地这个项目副本打开,签入做相应的修改后再签出,可这时只有本地的这个副本被更新,服务器上的那个版本却不能同步更新.

请问是我的操作步骤有问题,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好?

问题补充: 服务器端直接签出不好调试呀~
Ryanism的主页 Ryanism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08-11-18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和BUG无关,你操作顺序不太对

1、服务器端设置VSS,将项目添加到VSS管理中,并共享此VSS目录

2、客户端使用VSS通过共享打开目录添加VSS项目到本地,选择本地工作路径

3、从本地路径打开项目,并签出文件

4、修改文件后,在本地签入以提交更改到服务器

其实VS支持从源代码里打开,你只要设置好VSS服务器,然后在VS中使用从源代码打开项目功能,就可以直接在VS中进行签入签出操作了

总的来说,服务器好了之后,先签出再修改,然后签入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8 21:58
其他回答(3)
0

VSS的bug比较多。一般来说,推荐你在服务端check out,然后打开vs修改。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18 19:26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19 09:10
-1

有的可能是版本问题,我现在用SourceAnyWhere,也经常出现问题,要单独嵌入文件几次才成功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11-19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