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google浏览器里打字都会有两个重复的字母?在其他地方都可以?我用的是搜狗输入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5 17:04

在360或者聊天的时候都可以???求解答。。。。

lisanlian的主页 lisanl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2-07-15 1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请问你指的是只有在谷歌的时候才会吗?我在我这边试了下,是没有问题的~

奖励园豆:5
宁静致远--Ada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2-07-15 14:22
其他回答(1)
1

可以了。谢谢

lisanlian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7-15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