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出了个怪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3 22:41

今天打开vs运行网站都会出现这个错误,昨天还好好的,我没有对vs做任何修改.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炯``的主页 ``炯``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15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IIS运行网站有没有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242 | 2012-07-16 08:14

因为我用的是vs2012RC版,自带了IIS express作为调试服务器.也是同样的问题.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09:34

@棋怜: 试试运行一下对应.NET Framework中的aspnet_regiis -r命令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0:28

@dudu: 很不幸,问题依旧.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20:14

@棋怜: 你的程序用的是哪个版本的.NET Framework?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2-07-16 21:30

@dudu: 我用的是4.0,我重装系统三次才搞定.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3 22:40

@棋怜: 重装系统三次。。。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2-07-24 08:53
其他回答(1)
0

重启下吧,很多时候莫名其妙的问题总是莫名其妙的被解决了,呵呵

cx199055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6:56

没用.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