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来给我一些Linux系统上的IpTable资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6 19:33

急需找一些Linux系统上的IpTable资料;我们要做个类似防火墙的东西!谢谢

零度吹风的主页 零度吹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11-18 2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man.chinaunix.net/network/iptables-tutorial-cn-1.1.19.html

你去百度一下或者google一下“IpTable”,答案多多哦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8 22:08
其他回答(2)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19 09:09
0

我一般会利用工具自动生成规则,不是很复杂,先拿来用就可以了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11-19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