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IIS架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13:20

架构IIS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请高手求解:不应该直接弹出主页面,为什么先弹出这个目录的?

NothingHave的主页 NothingH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16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常明显的,我们可以看到你的目录下没有放置IIS的默认页,你试试放个default.asp,或者index.asp到目录下就能显示了。

收获园豆:20
Lovely Chiu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07-16 10:13

这种做法是不行的

我全部都放了,但是都是没有效果

NothingHav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0:16

@NothingHave: 你是用IIS还是netBOx,其他工具?一般来说是你的配置里面根据默认页来寻找首页显示的,如果你允许了显示目录,那么当它找不到默认页那么就会自动显示你的目录。最好截个图再详细点囖!~O(∩_∩)O~

Lovely Chi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7-16 10:45
其他回答(2)
0

没有设置默认页,同时你又允许列出目录。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6 09:57

那应该怎么弄呢?能详细点告诉我吗?

支持(0) 反对(0) NothingHav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16 09:59

@NothingHave: 选中你的网站,看网站的属性里有设置。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0:01

@程序猿.码农: 属性的哪里,属性那里有那么多

支持(0) 反对(0) NothingHav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0:10

@NothingHave: 你用的 IIS 几啊?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1:07
0

设置默认页 ,并设置不能列出文件列表

网络农民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0:18

就是怎么弄咧,说明白点好不好呢?

支持(0) 反对(0) NothingHav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