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线程间如何关闭另一个指定的线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09:27

c# 线程间如何关闭另一个指定的线程 

线程间操作时需要关闭另一个指定的线程 如何对其操作

Arthur.Wang的主页 Arthur.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2-07-16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4.0里面新增的task来实现.
可参考文章:
http://www.cnblogs.com/heaiping/archive/2010/08/31/MultiThread_task.html

收获园豆:2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07-17 23:59
其他回答(3)
0

提供一个思路,delegate+InvokeRequired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1:09

可以具体点吗?比如说线程间操作另一个线程会用到什么函数,求指教!

支持(0) 反对(0) Arthur.W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2:13

@yahue: 只是提供思路,我没具体实现过,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相关内容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12-07-16 12:50

@dudu: 哦哦,谢谢

支持(0) 反对(0) Arthur.W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3:53
0

有那个线程的引用吗?如果有的话,使用thread.Abort()方法。

收获园豆:1
Tom.汤 | 园豆:2342 (老鸟四级) | 2012-07-16 12:49

怎么样引用那个线程?我主要是不知道怎么把两个线程关联起来,第一次做,还请指教

支持(0) 反对(0) Arthur.W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2-07-16 13:55
0

给你要关闭的线程指定名称~! 然后在需要时候关闭 指定线程

收获园豆:1
落幕残情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