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能承受的访问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7 16:54

    我用个人电脑的IIS组件搭建了一个小网站,能承受1000人左右的日常访问么?(假设一个人访问两个页面,即PV=2000,网络环境为内部局域网).如果不能的话怎样才能达到这个访问标准?

paseo的主页 paseo | 菜鸟二级 | 园豆:262
提问于:2012-07-16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能承受这样的访问量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7-16 16:59
其他回答(1)
0

没问题,你这样去想,你去商家租块空间(也就是一台服务器划好多空间)都能支持好几百,别说你整个电脑了。

收获园豆:5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17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