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索引原理及应用方面的书籍啊?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5 17:23

请问有没有哪位知道 SQL SERVER索引原理及应用  方面的书籍啊?

徐影的主页 徐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8-11-19 0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两本书都有专门的章节讲解SQLSERVER 的索引内部实现。你也可以看数据库原理之类的更基础的书,可以让你对数据库索引的原理有更深的了解。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存储引擎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049075

 

Microsoft SQL Server TM 2000技术内幕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8940578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8-11-19 08:46
其他回答(5)
0

没有见过哪本书单独讲这个,不过像《数据库系统概论》这一类的书里都有单独的章节讲解索引,一些比较基础的数据库类书籍对这个可能讲解比较多,而偏应用的那图书一般不会讲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1-19 08:17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19 09:08
0

上百度上搜吧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8-11-19 14:42
0

Sql Server 2005 宝典,里面有专门的章节讲解SQLSERVER 的索引内部实现。这本书另外主要说的是一些优化的!

启程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08-11-19 22:28
0

不要买清华的wrox系列,真的很稀烂

chenlulouis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8-11-21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