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正则表达式的问题,请不吝赐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0 16:55

假如有个字符串,

string str = "100万-1000万";

现在我要用正则匹配里面的数字,

 Regex myRegex = new Regex("^[0-9]+$");

匹配完了之后,我怎么取出被匹配的数字?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7-16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代码:

string str = "100万-1000万";
var matches = Regex.Matches(str, @"(\d+)");
foreach (var match in matches)
{
    Console.WriteLine(match);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657 | 2012-07-16 22:09

.net 的环境中怎么个搞法呢?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7 09:49

@iisp: 这个代码就是纯正的C#代码

dudu | 园豆:35657 (高人七级) | 2012-07-17 10:32

@dudu: 

string str = "100万-1000万";

MatchCollection matches = Regex.Matches(str, @"(\d+)");

foreach (string match in matches)
{
Console.WriteLine(match);
}

 

报错,输出有误啊……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4:37
其他回答(1)
1

string str = "100万-1000万";
MatchCollection matches = Regex.Matches(str, @"(\d+)");
foreach (Match match in matches)
{
Console.WriteLine(match);
}
Console.ReadKey();    
match不是string类型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17 2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