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df和mdf的区别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20:07

最近正在学习winform,里面有一个sdf(本地数据库),我想问一下,这个sdf和mdf有啥区别啊,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一样否???要是把我的加了sdf的软件放到一个没有sql server的人的机子上还能使用吗???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本人新手一名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0
提问于:2012-07-17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5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2-07-17 08:58
其他回答(1)
0

不行吧,你装了软件的客户端必需要有相应该支持的数据库才行吧!毕竟这不是web应该程序。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7 1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