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creen.width和$(window).width()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2 09:27

两者区别是什么,IE中结果不一样,求解释!!!

江苏黑马的主页 江苏黑马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2-07-17 0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不让页面最大化,然后再取这两个值看看,应该就知道了

奖励园豆:5
芬奇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2-07-17 17:23
其他回答(1)
0

前者 屏幕宽度,  后者网页宽度

BiakeCho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17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