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mvc4架构能否开发出特别绚丽的展示界面,是否适用于开发基于B/S架构的管理信息系统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0 16:12

使用mvc4架构时,是否影响View层的展现,比如使用Dev的图表控件(能否顺利使用)?

使用mvc4架构是否适用于开发基于B/S架构的管理信息系统?

求教

问题补充:

关键是能否使用控件或是自定义的方式展现出绚丽的显示效果,这点请诸位多加点评!

乷迦的主页 乷迦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07-17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用mvc 3, 觉得mvc开发web 信息管理系统还是很不错的...

收获园豆:50
随处走走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2-07-19 10:21
其他回答(4)
1

.NET MVC适合开发中小规模的网站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7 11:13

.NET MVC中没有所谓的服务器控件,要做绚丽的显示效果可以使用Jquery

支持(0) 反对(0)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8 08:26
1

我认为。MVC应该 适用于 大型系统哦。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17 11:22
0

建议等正式版发布后再考虑

dudu | 园豆:38819 (高人七级) | 2012-07-17 11:24

对于绚丽的界面和有交互特性的信息管理系统来讲,这个架构行吗(比如采用已经发布的正式版mvc3)。

支持(0) 反对(0) 乷迦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7:54
0

哈哈,当然适合。可以用来开发中小型信息系统。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8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