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启动调试 提示 找不到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7 15:25

网上找了很多相关内容,但是都不起作用

注册表修改过了,

修改默认打开方式也不行,我只是调试出先这个问题,浏览没有问题,我是WIN7

找不到ie.inf文件,
还有别的办法吗?

shrimp liao的主页 shrimp l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2-07-17 1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换一个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安装Chrome,将Chrom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8 | 2012-07-17 13:21

不是这个意思,我用VS2008调试(F5)网站的时候就会出现这样问题,WebApplication 是没问题的,

还有我用的是FF设为默认也会提示这个错误

shrimp liao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5:07

@shrimp liao: Ctrl+F5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6448 (高人七级) | 2012-07-17 15:30
其他回答(1)
0

终于好了,我将IE9 卸载,然后再重新安装,就解决了

shrimp liao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