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书《SQL Server编程必知必会》,园子里我相信肯定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3:55

求书《SQL Server编程必知必会》

 

谁有这本数,求购呀!

求购,求购,求购,求购!

邮联net-isp@foxmail.com

灬夜未眠ャ的主页 灬夜未眠ャ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2-07-17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这么懒呢,google一下就出来好多了,搞不明白?靠人不如靠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奖励园豆:5
xwdream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4 | 2012-07-17 19:23

不是电子版!想买这本书,我确实是找不到了。

灬夜未眠ャ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7-17 19:24
其他回答(4)
0

当当一下吧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7 23:01
0

哈哈,你去亚马逊上查一下,有,且是新的便宜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8 09:59

我找了,缺货呀!你把链接发我看看,我真找不到谢谢!

支持(0) 反对(0) 灬夜未眠ャ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0:05

@灬夜未眠ャ: 不行你就先搜个电子版的。

支持(0) 反对(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8 10:07
0

其实我觉得你完全可以看电子版,这本书我看过,除了讲一些技巧性的东西, 别的东西都是很浅显的。

_cc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2-07-20 15:59
0

dangdang

amazon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9-06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