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 CE+WEB SERVER 无法从传输连接当中获取数据 现金酬谢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3 09:00

路过的朋友如果你有解决方案或者你遇见过类那似的情况   请QQ185367128或电话联系15826103191    只要解决了问题会给予一定现金奖励 

开发环境 VS2008    WIN CE 智能设备开发 +  WEB SERVER 

问题补充:

WEB  SERVER放在服务器上面   软件是放在移动设备上面的~!

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2-07-17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以下几种情况会出现你描述的问题情况:

1.确认一下,你在调用webservice时指定的webservice 的URL是不是写成了localhost:端口或是127.0.0.1:端口

 如果是的话,请将url地址设置为,你iis部署的服务器地址或是域名。

2.确认一下你的设备管理器是否与模拟器直接进行了插入插座插座。

3.确认一下你的IE是否设置有代理上网。

4.确认一下你的模拟器的网络连接是否将internet给选择上了。

5.确认一下你的同步软件是否将网络给同步到模拟器。

基本上就这些问题需要检查。如果还没有解决问题,可以QQ:173922377

今早看到消息,给楼主打了电话,说问题已经解决。祝贺你!

收获园豆:138
北方的狼 | 菜鸟二级 |园豆:340 | 2012-07-23 07:34

谢谢你,问题已经解决是服务器那边的问题新增 软件已经交付给客服使用了~!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7-23 08:59
其他回答(2)
0

你是在本地做的连接还是远程连接?

收获园豆:1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07-17 22:05
0

这个最好是有你调用WebSevice的代码,要不很难判断。

收获园豆:1
燎原工作室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07-19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