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试→启动新实例"的快捷键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4 00:28

如题:"调试→启动新实例"的快捷键是什么?
TKS!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7-17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5  调试

CTRL+ F5 执行,不调试

收获园豆:1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7-18 08:41

按F5会把整个解决方案编译,如果其他项目中有错会报错,我只想找单独运行该项目的快捷键(就如"调试→启动新实例")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19 00:01

这个项目之间建立了依赖关系了,单启动一个,是不可以的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9 07:36
其他回答(2)
0

VS 系列都是  F5

收获园豆:2
IceS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18 06:50

按F5会把整个解决方案编译,如果其他项目中有错会报错,我只想找单独运行该项目的快捷键(就如"调试→启动新实例")

支持(0) 反对(0)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19 00:01
0

调试   F5

收获园豆:1
Tom.汤 | 园豆:2324 (老鸟四级) | 2012-07-18 09:16

按F5会把整个解决方案编译,如果其他项目中有错会报错,我只想找单独运行该项目的快捷键(就如"调试→启动新实例")

支持(0) 反对(0)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19 0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