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Win2003 asp.net 网站远程快速部署方案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25 14:53

如题: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需求:

      我们新开发的网站,需要部署到服务器上,之后,针对网站的修补或者新功能的开发,需要不时的去更新到服务器上。现在我的方法是每次更新完之后,就去服务器上重新上传改动的 页面文件以及DLL文件,有时候还有新增的图片、样式、JS等等。

      本来这种方式可以,对于改动不是很频繁的小站点来说这种更新维护完全可以胜任。但是,如果多人修改不同的地方、或者是单人修改完没有及时更新服务器上的文件,那么等过段时间我需要更新一次服务器上的代码文件就出现我可能不清楚都修改了哪些文件或者是可能忘记了之前修改过哪些地方,不得已将所有可能更新过的文件全部重新上传一次,我觉得这是一种被迫、无奈的更新方式,很不爽。

  我想可能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不知道。所以特来请教。如果各位有好的网站部署方案,希望可以传授与我,感谢!!

问题补充:

我说的是网站部署,可能“部署”这个词我的理解和各位的理解不一样,说直白一点,就是网站发布,比如我网站开发完成了,我要发布到服务器上,我要的是一种后续对网站的更新的快速发布方案.

西安-DB的主页 西安-DB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17 23:4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好意思,我来错地方了。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2-07-18 0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