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性价比的超薄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9 23:41

求推荐:高性价比超薄本(价格5KRMB 左右)可以用来做开发的

Angkor--:--的主页 Angkor--:--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6
提问于:2012-07-18 0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决定买:SVE15115ECW 可以自己定制,然后可以送sony双肩背包,可以免费激光刻印自己想要的文字!!

SVE15115ECW 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vaio/e151.htm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7-29 23:41
其他回答(3)
0

thinkpad E420系列也马马虎虎,不过sony的相比更好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8 10:00

三星535U3C-A03 帮忙参考一下,看看这个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0:25
0

到淘宝找thinkpad代购,这个价能i5+4G+500G,x系列,够小

收获园豆:1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18 10:02

同一款本子,淘宝上和亚马逊上的卖价相差至少500RMB,这个是为什么?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0:33

@Angkor: 淘宝也分三六九等,有开发*票的有不开的,有行货有水*货。我只是建议你买代*购,省了关*税当然便宜,当时我想买一个,代购六千多的本子,在京东就得一万多,差价不是一星半点的。

支持(0) 反对(0) 幽灵~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18 10:46
0

Thinkpad X系列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8829 (高人七级) | 2012-07-18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