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phone开发该学些什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6:50

想在业余时间学一下wp,有几个问题:

1,WP7的程序能不能在WP8跑;WP8的能不能在WP7跑

2,作为初学者是否应该直接学习WP8的知识,还是应该从WP7开始学起;或者说两者本来就是共通的

3,开发WP8的游戏是否要学习silverlight相关

4,能否推荐一些书籍,最好有PDF

 

问题挺小白的,勿见笑

CrazyJinn的主页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 园豆:799
提问于:2012-07-18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WP8可以运行wp7的所有程序,反之只有部份程序运行在wp8

2,  微软一直对程序员一直支持的很好。就比如说如果WinForm做的好的话,你开发windows mobile学习成本为0,所以你手头有wp7就开发wp7有wp8就开发wp8.但根据硬件厂商只追求最新系统来说,建议还是从wp8开始吧。

3,silverlight可以,当然要追先进技术的话,用当下还未成熟的html5也行,看个人定位了。

4,书籍不如博客,真的,换句话说,最先研究技术的能看什么?不就是博客吗?要学silverlight游戏编程,看园子里深蓝色右手

收获园豆:20
幽灵~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2-07-18 10:21
其他回答(2)
0

2, 建议直接学WP8的知识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2-07-18 10:44
0

1,wp7的程序可以在wp8上跑,但是反之就不行了(所以说诺基亚被微软坑了。。。)

2,建议直接学习wp8,因为wp7都已经明确不能升级了,诺基亚都被坑死了,你何苦还往里面跳呢。。。

3,sl可以,不过html5也很火啊;只是开发方式不同而已,如果跟win8 app开发一样的话。

4,书籍的话应该是没有的,(当然html5,sl的还是有,只是说win8或者wp8开发相关的没有),前段时间学习win8 metro app都是翻的msdn,话说资料相当匮乏

收获园豆:20
Tony.wang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7-18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