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 64位 发布mvc2.0 网站 遇到的404 无法找到资源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5:12

在网上搜索了一大堆资料,都没有能解决这个问题。小弟的开发环境是vs2010 ,sql2008 . WIN7 64 位。烦请高手指点迷津,在线等。

菜鸟vs大侠的主页 菜鸟vs大侠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07-18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eb.config中加上如下的配置试试:

<configuration>
<startup useLegacyV2RuntimeActivationPolicy="true">
<supportedRuntime version="v4.0" sku=".NETFramework,Version=v4.0"/>
</startup>
</configuration>
收获园豆:10
一叶浮萍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2-07-18 13:50

还是不行,我感觉是不是我机器的问题。新建一个mvc2 的项目(不做任何改动)。设定起始页后  localhost  报无法找到资源。

菜鸟vs大侠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5:02

@菜鸟vs大侠: 

你的浏览器地址url写错了。 去掉"views/"就可以了。

还是不行的话,测试下边的地址

http://localhsot:7063/home/index

一叶浮萍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7-18 15:06

@一叶浮萍:  果真可以,小弟刚接触mvc 2 多谢指点哈。

菜鸟vs大侠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5:11
其他回答(1)
0

在web.config中加上如下的配置试试:

<system.webServer>
    <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 />
</system.webServer>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2-07-18 10:31

这个节点在项目中已经有了。

支持(0) 反对(0) 菜鸟vs大侠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