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df文件的疑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9 14:47

将任何文本图片变成pdf倒好做,就是反过来不大容易。现需要对一个只有一页的pdf文件进行处理,该页只有一个图片。

我现在需要将这个在pdf里的图片拿出来放到网页上。我是直接把图片拿出来,还是生产一个pdf预览式的图片呢?

或者别的实现方式?

 


怎样将pdf文件显示在页面上?比如,页面的某个div或者table里面?

问题补充: 是不是需要什么pdf插件装到ie里面?然后页面上如何调用?
West的主页 West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5
提问于:2008-11-19 13: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某个<object>可以在页面上显示PDF,但是需要用户安装控件,可以看下这个,或许有些启发:

http://dev.csdn.net/article/48/48766.shtm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9 14:39
其他回答(2)
0

楼主去看看itext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这个库是处理pdf的.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1-19 14:05
0

学习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8-11-19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