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 获取不到textarea的文本值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4:54

我这要做一个修改功能,点击列表中一行数据,将它填充到修改页面,比如:

<table>
  <tr>
       <td><input type="text" id=""  class="w_20" name="name" value="<%=.Model.name %>" /></td>
       <td><input type="text" id=""  class="w_20" name="age" value="<%=.Model.age %>" /></td>
       <td><input type="text" id=""  class="w_20" name="address" value="<%=.Model.address %>" /></td>
       <td>
           <textarea name="description" style="width:400px;" rows="4" wrap="soft">
                <%=.Model.description %>
           </textarea>
        </td>
    </tr>
</table>

能将数据填充进来,后面还一个确认修改页面,功能都懂的:

<table>
  <tr>
    <td><%=.Model.name %></td>
       <td><%=.Model.age %></td>
       <td><%=.Model.address %></td>
       <td><%=.Model.description %></td>
  </tr>
</table>

上面3个text文本框(name、 age、 address)这三个值都能获取到,但是textarea这个的值获取不到,什么原因?

Andy_LLS的主页 Andy_LL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18 1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textarea name="description" style="width:400px;" rows="4" wrap="soft">
2                 <%=.Model.description %>
3 </textarea>

修改为:给textarea分配一个id试一下

1  <textarea name="description" id="description" style="width:400px;" rows="4" wrap="soft">
2                 <%=.Model.description %>
3 </textarea>
收获园豆:4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18 13:29

你的方法试过了,好像没用,后来我又到处修修改改,又不知道改了哪儿,现在又好了。。。。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Andy_LL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4:54
其他回答(1)
0

检查你的Model中是否有description这个属性,以及和这个属性相对应的get/set方法

lanse_yan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