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31 10:26

现在一个项目,以前是用java写的webservice,c#的客户端调用的服务,现在升级改成c#写的webservice了。那么在调用webservice的时候生产的东西不一样,现在客户端不能改。

夢の鄉的主页 夢の鄉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7-18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记得好像有个功能是修改了这个类名后,其他地方,只要涉及到这个类名的地方都会跟着变..

收获园豆:1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07-18 13:24

什么功能呢?能详细点吗?

夢の鄉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3:25

@夢の鄉: 

因为很久没用了,所以记得不太清楚,如果你有用过eclipse或myeclipse等IDE,你就知道这个功能:rename..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3:27
其他回答(2)
0

可以继承这个类。比如说:原来调用的是A里面的main()方法,我现在A改了名字叫B,但是我不想改客户端,你可以建一个A类在相同的命名空间下,继承B类,这样你继承了原来所有方法,也不用改客户端了。

收获园豆:10
volin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4:29

看到那个名字后面的Soap了吗?那个是自动加上去的!我现在想人为控制!但是不知道在服务端怎么控制!

支持(0) 反对(0) 夢の鄉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4:31
0

已经解决完毕!

夢の鄉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7-23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