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有鼠标手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9 23:28

你有鼠标手吗?

今天看到一个闪存: 没有鼠标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程序员,你有鼠标手吗? 

http://baike.baidu.com/view/10901.htm

该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了!!!各位同仁

Angkor--:--的主页 Angkor--:--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6
提问于:2012-07-18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来得多注意了 。。。

Lucky婴桃 | 初学一级 |园豆:126 | 2012-07-19 13:22

多活动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9 13:40

@Angkor: 一样 一样 。。

Lucky婴桃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09-03 14:04
其他回答(4)
0

貌似手在键盘上的时间要多得多。经常用鼠标,难道都在看新闻?

收获园豆:1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8:05

鼠标手不是仅仅使用鼠标造成的,和使用键盘也有很大的关系

各占50%!无论是使用键盘,还是鼠标都会造成这样的后果,所以需要我们有个好的操作习惯!!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8:14

@Angkor: 这样哦,看来真要注意了。

支持(0) 反对(0)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9:22
0

鼠标手晚期

收获园豆:1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8:26

I'm sorry to hear that!!

But me too!!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18:29
0

我的鼠标手很明显了。

收获园豆:1
@索卡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2-07-18 21:51

怎么个明显法?我感觉我也很明显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8 22:02
0

多花点钱给自己配个人体工程套装吧,我是不用公司给配的。。

收获园豆:1
kras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7-19 09:02

这个建议好,值得借鉴

支持(0) 反对(0)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19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