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中,怎么通过代码设置layout背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6 19:28

我只有最顶层一个layout,这个layout是不允许设置id的,请问这个要怎么动态设置背景图?

毛豆先生^ω^的主页 毛豆先生^ω^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2-07-19 0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研究,其实也是可以设置id的,只不过我设置id的时候出错了,所以没有设置成功.设置到id之后获取这个layout调用setBackground的几个方法就可以了

毛豆先生^ω^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7-26 19:27
其他回答(1)
0

getWindow().getDecorView().setBackgroundResource

农民伯伯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2-07-26 1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