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处调用摄像头的问题!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8 10:53

公司现在有一个项目,项目中有这样一个需求:工厂老板可以在家里的电脑上直接调用他工厂里的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可以实时的看到他工厂里的情况。

大家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呀?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7-19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2-07-19 13:14
其他回答(1)
0

学习一下 不知道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19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