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ASP.Net部署方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4 09:34

在Asp.Net部署的时候,怎样让用户在安装过程中只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进行安装。用户不需要的功能就不安装进去。或者就算安装进去,也提示用户这个功能不好用。还有在Asp.Net 部署的时候,怎样让它安装成为IIS网站?

夏小冰的主页 夏小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11-20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不在于部署,而在于你的程序怎么写

如果你的程序允许模块化安装,就是可以拆出一部分来安装,那么你可以只复制一部分文件给用户就可以了,但这个不好提示用户这个功能不好用

不过你的问题我倒是知道怎么解决,一般这种需求都是在程序中设置模块功能,说白了其实就是权限,你给他什么权限,他可以访问哪些模块,你把其中一些权限禁用掉,自然就用不了那几个模块,这个和安装无关

但问题依然存在,你得把这些权限信息放到数据库或配置文件里吧?但是把这些交给用户后,他又可以修改,这是个悖论~~~~~把权限直接编译到DLL中没试过,不过估计能成,就是太麻烦

部署成IIS看MSDN,里面讲得很是明白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20 09:49
其他回答(1)
0

好大的问题。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20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