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页面传值到控制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1 11:00

比如:做一个查询页面(.htm后缀的页面),页面上有几个超链接方式的字母A和B,      <a href="#">A</a>  <a href ="#">B</a>,点击“A”的话,将数据中带“A”的数据查出来,“B”也一样,我不知道怎么设置或是怎么写,才能当点击“A”或“B”的时候将“A”或“B”传到控制器里面去,然后在控制器里用一个变量接收它进行查询操作?

Andy_LLS的主页 Andy_LL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19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这样写,假如查询用户

User:对应为UserController

List: 对应UserController里的Action
htm中的链接: http://localhost:80/User/List/search=A

在UserController里这样写:

[HttpGet]
public ActionResult List(string search)
{
    List<User> list = getlist...;

    return View(list );
}

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0
johden2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12-07-20 16:49

连接是写在form标签里还是写在<a href="#">A</a>或是<a href ="#">B</a>里?

Andy_LL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1 09:37

@Andy_LLS: 

 

<a href="http://localhost:80/User/List/search=A">A</a>  <a href ="http://localhost:80/User/List/search=B">B</a>

johden2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12-07-21 10:39

@johden2: 连接地址拼写有误。。。。

Andy_LL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0:56

@johden2: 搞定了,谢谢!,把search=A前面的“/”换成“?”就可以了。

给分!!!

Andy_LL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21 11:00
其他回答(2)
0

get方式传递。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7-19 22:15
0

不是超链接么。。。。

*^__^*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8-29 1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